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S.H.E米蘭樂踩生殖器 甜蜜人妻幫老公買衫

女子天團S.H.E年底即將發行新專輯,特地遠赴米蘭取景,以及為雜誌拍攝封面。三人觀賞名聞遐邇的米蘭大教堂,和踩踏牛的生殖器地磚祈求好運,兩位人妻Selina和Ella甜蜜替老公尋覓適合的衣衫。

女子天團快變成『人妻天團』,到米蘭工作兼旅遊,不忘幫心愛的老公買紀念品。Selina買衣服送爸媽,而老公張承中(阿中)的部分還在尋覓;Ella買廚房小用品,希望回台後能大展廚藝,老公賴斯翔(Alivin)貼心說:「什麼都不缺」,要她把錢省下來,但她還是想幫老公買『愛的襯衫』。而唯一的單身女子Hebe,則買衣服寵愛自己。
 Ella(中)大膽嘗試了在米蘭大教堂前餵鴿子。(圖/華研)
▲Ella(中)大膽嘗試了在米蘭大教堂前餵鴿子。(圖/華研)

遠赴米蘭拍攝雜誌封面、參觀時裝秀,以及拍攝新專輯,這是Selina傷後首次嘗試飛行時數超過15小時,行程中雖有皮膚乾癢不適,但仍順利抵達,三人一下飛機進飯店梳洗休息後,迫不及待驅車參觀遠近馳名的米蘭大教堂。

這座歷經二世紀才完工,融合哥德式與巴洛克式建築的文藝復興時期,最具代表建築物,她們有感人類的渺小,Selina一度有想哭的感覺,Hebe則是能多看幾眼就多看幾眼,盼留下美好回憶。

之後S.H.E來到米蘭大教堂旁的艾曼紐二世迴廊,有著名祈求好運的地方,踏牛的生殖器地磚,傳言只要左腳踏在地磚上面原地轉三圈,就可以帶來好運,S.H.E趕緊照做,祈求新專輯順利。
米蘭的第一頓晚餐S.H.E品嚐道地義大利餐托斯卡尼餐,吃了義大利餃子、麵疙瘩、牛肉、生火腿、甜點與紅酒等。(圖/華研)
▲米蘭的第一頓晚餐S.H.E品嚐道地義大利餐托斯卡尼餐,吃了義大利餃子、麵疙瘩、牛肉、生火腿、甜點與紅酒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