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馬英九夫婦財產破億元 8個月內存款增加388多萬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台當局監察機構27日公布“廉政專刊第42期”。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的財產申報,存款多達77615028元(新台幣,下同),相較于上次申報資料,短短8個月,存款增加3888269元。除了存款之外,再加上不動產的部份,馬英九夫婦財產破億元。

根據“監察院”公布的信息,馬英九夫婦名下不動產的部分,土地有5筆、建物有4筆,地點分別在台北市大安區龍泉段、新北市新店區中正段。

在動產的部分,馬英九夫婦存款多達77615028元,有價証券共866640元,包括安泰ING鴻利基金、富邦金控股票、兆豐金控股票,以及“中國鋼鐵”股票,但相較于上次申報,有價証券少了兆豐銀行海外集管,總金額也少9萬多元。

另外,馬英九夫婦名下共有7筆壽險,承保單位為富邦人均與“中國人壽”,但財產申報資料上,已不再記載壽險保額等訊息。

值得注意的是,馬英九夫婦的兩個女兒均已成年,不需列入申報,而且馬英九與周美青兩人名下沒有汽車、珠寶、古董、字畫,也沒有任何事業投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