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批張玉霞像「外星人」引眾怒

台灣盲人歌手張玉霞,日前跨海參加中國浙江衛視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演唱鄧麗君歌曲,全場掌聲連連,被譽為是鄧麗君再世,歌聲廣受評審好評,但日前竟有一名自稱是中國青年羽毛球隊隊員李文君在微博發文批評張玉霞的外貌,說張「醜死了,像外星人,連阿凡達都比他好看」,引起眾怒。不過,中國國家羽球隊證實,沒有這個人,而李文君的微博也已經關閉,讓這場罵人風波留下無限謎團。

自稱是中國青年羽毛球隊隊員李文君,日前在微博PO文批評張玉霞長相,寫道:「若我們球隊有一個這麼醜,早已被踢出去;醜死了,影響地球轉動」、「阿凡達都比她好看,她是外星人,醜死了」,字眼情緒化,歧視言論引發網友撻伐,引起眾怒。

網友們認為,張玉霞長得不差,而且善良心就美,李文君不該用這些激烈的言詞批評,做人身攻擊,網友認為李文君「心醜」,比張玉霞還不如,紛紛上網人肉搜尋,要揪出李文君。

李文君言論引起軒然大波,讓她緊急在微博又發了一篇文章寫道:「希望大家尊重我,不要再罵我了,我只是95年的小女孩。」然李文君的微博隨後就關閉了。

中國國家羽球隊透過微博也發文評論,證實國家羽毛球一隊、二隊和青年隊根本就沒有李文君這個人,說道「此人非國羽隊員」,很可能只是帳號被盜用,不過目前各方說法不一,眾說紛紜,讓這場罵人風波留下無限謎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