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情色米原康正又出招! 與AV女優葵司拍工作淫照

日本情色攝影師米原康正(Yasumasa Yonehara)又出招了!日前受到知名電子品牌《CASIO》邀請,捨棄最常使用的拍立得,以數位相機的「EXILIM ZR200」新機種拍攝一系列照片,再度釋出令人臉紅心挑的最新作品。

日前於《CASIO》活動網站的最新一批照片,這次拍攝的對象為知名AV女優葵司(Aoi Tsukasa),以各式各樣性感的內衣搭配性感撩人造型,青春又帶有性感的氣質挑戰你的忍耐極限,


▲圖:情色攝影專家米原康正與《CASIO》合作捨棄拍立得。(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情色攝影專家米原康正與《CASIO》合作捨棄拍立得。(圖/翻攝自網路)

米原康正與葵司在酒店房間中拍攝,將眺望的大城市風景融入成為背景,雖然是使用數位相機,但血脈噴張的照片中,依然能看到米原康正拍攝風格。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