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酒井法子狂歡短片曝光!High大跳脫衣舞!

從清純玉女變成落跑的絕望主婦,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捕後,網路出現一段影片,發布者聲稱是酒井法子在舞廳內扮演DJ的狂歡情況。有消息指出,早在10年前,她已經多次出入位於歌舞伎町、六本木、涉谷等地的「藥箱」(聚衆吸毒的酒吧),是VIP房內的常客。 

2000年,有人曾目睹酒井法子吸毒後在酒吧大跳熱舞;2004年,在岐阜縣一家「藥箱」,她再一次被人發現醉酒狂歡。更誇張的是,演藝圈還盛傳,酒井法子曾經在六本木一家「藥箱」放浪形骸,甚至脫衣跳舞。

該段短片的拍攝時間和地點不明,片中一開始可見應該是酒井的女子坐在DJ位置上,在昏暗的燈光中,隨著強勁的拍子使勁搖頭,舞池上的人們都在熱舞。中段可以清晰見到她正在混音,神情非常投入。 

日語新聞網站Searchina表示,短片中的酒井法子似乎處於忘我的狀態,又指有關片段在出現的短短一天內,就已經有30萬人次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