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趙一涵林妙可周冬雨 90後走紅個個背景不簡單

7月4日,“2012華鼎亞洲演藝名人滿意度調查”頒獎典禮在京舉行。活動當天,成龍、謝霆鋒、張家輝、范瑋琪、楊瀾、鐘欣桐、鄭嘉穎、劉曉慶、薩頂頂、范文芳等眾星相繼走紅毯與觀眾見面,而到場女星無一不精心打扮或露香肩或裸背,爭相搶鏡。

現場,趙本山牽手女兒趙一涵(小名妞妞)走上紅毯。趙一涵現在已經長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長相清秀甜美。走紅毯時,其還是有點緊張,表情不是很自然。

資料:

趙一涵,小名妞妞,出生于1997年2月7日(農歷牛年大年初一),是趙本山第二任妻子馬麗娟所生龍鳳胎中的女兒。作為“星二代”她備受關注,2011年9月12日,在趙本山和本山傳媒主辦的“花好月圓--我愛東北我的家”大型中秋聯歡晚會中,妞妞趙一涵還登臺演出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