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女神老闆娘魏鈺庭控「捏奶」 陳冠希怨:我也是人

網路爆紅的「女神老闆娘」魏鈺庭,在臉書上貼出和藝人陳冠希合照,更自爆「他捏我奶」。對此陳冠希哀怨的說,找他合照的人很多,根本不認識她。也希望不要再有人靠他炒知名度,「我也是一個人。」

▲陳冠希來台為自編潮流書站台。(記者張一中/攝)

陳冠希1日在板橋為自編潮流書《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站台,看到魏鈺庭在臉書的照片和「他捏我奶」的留言後,苦笑表示:「很奇怪,這感覺是好久以前的照片,我根本不認識她。」他說如果自己有錯,絕對會承認,「但我沒做這件事,你們應該去問她(魏鈺庭),她可能會很高興。」指對方炒新聞。

▲陳冠希來台為自編潮流書站台。(記者張一中/攝)

陳冠希無奈很多花邊新聞牽扯他,哀聲說:「我也是一個人啊!」更直言這完全是一件很無聊的事,「你們(媒體)不該幫她宣傳。」之前陳冠希曾對散布他不實傳言的嫩模提告,這次是否會循法律途徑?陳冠希說:「不知道,因為已經花太多錢了找律師了,而且也不能保證下次不會有這種人。」語氣無奈。

▲陳冠希與主持人黃子佼。(記者張一中/攝)

先前爆出他已結婚的傳言,陳冠希也笑答:「我要結婚一定會跟大家說。」更說要請媒體出價,「花最多錢的就可以來我婚禮。」他表示目前沒有交往對象,但先前度假時認識不少「新朋友」,有些有持續聯絡,「還在looking for the one」。

▲陳冠希親民和粉絲握手。(記者張一中/攝)

▲魏鈺庭貼出和陳冠希合照。(圖/翻攝臉書)

原文網址: 女神老闆娘魏鈺庭控「捏奶」 陳冠希怨:我也是人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02/97116.htm#ixzz25Jtpnz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