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潘瑋柏胖成「亞洲版浩克」 ANDY告白:我愛他

藝人潘瑋柏忽胖忽瘦,發片前更是胖到一發不可收拾,好友ANDY毒舌「胖得跟豬一樣」還嗆他怎麼敢發片」,JASON(唐志中)還虧他是「亞洲版浩克」,潘瑋柏坦承自己超愛吃,一口氣可以喀掉6碗「滷肉飯」,一個禮拜只少要吃3次火鍋!不過潘瑋柏與ANDY的「好交情」,讓ANDY忍不住上演真心大告白。

潘瑋柏上《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24個比利》,好友紛紛來爆料,直指他發片前胖到大家都認不得,JASON說:「潘瑋柏來我家,我開門根本不認識他」,ANDY也說潘瑋柏練舞時他去探班,沒想到嚇了一跳!潘瑋柏坦承發片前真的很胖,愛吃的他,就連簽唱會和簽唱會之間的空檔,才短短1小時,他也要殺去吃東西!

ANDY更嫌潘瑋柏穿衣品味很差,有次去參加頒獎典禮,ANDY說:「他穿了一件超過5年的白T-恤,領子還有點鬆掉。」最後ANDY乾脆把自己的衣服借給他穿,棗紅色的西裝外套配白T-恤及牛仔褲,但潘瑋柏不甘示弱地回擊說:「我現在覺得,那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出席頒獎典禮,穿過最醜的一套衣服。」

潘瑋柏(左)與ANDY(右)「交情匪淺」。(圖/公關圖)
▲潘瑋柏(左)與ANDY(右)「交情匪淺」。(圖/公關圖) 

潘瑋柏出道時,唱片宣傳黃于晴根本沒有想要幫他發片,ANDY當時正好被找來接下音樂台的主管,在他力保之下,潘瑋柏才有今天,主持人小S忍不住說:「你根本就愛他吧!」沒想到ANDY竟然說:「我真的承認我滿愛他。」甚至愛將JPM中的王子和潘瑋柏如果掉下水, ANDY都絲毫不考慮的回答會先救「潘瑋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