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WBC/挨轟沒在怕 陽耀勳:已經沒有退路了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首戰中華隊最後以4:1擊敗澳洲隊,中華隊全場擊出10支安打,投手部份除了陽耀勳被打一支全壘打失分外,都沒有任何失分情況。

「陽氏兄弟」大哥陽耀勳上場中繼,雖然球速沒有飆破150公里,不過他僅投1局被打1支安打,三振2次,整體成績還可以。

陽耀勳說:「現在狀況也差不多,控球比之前好,之前因為好球數搶不太到。」

原本陽耀勳有可能對韓國先發,不過他在首戰中繼上場,「教練原本就有排我上場,之後安排還沒有說,現在身體沒有傷,之前背部拉傷狀況也還好。」

遭澳洲隊打者Stefan Welch擊出全壘打,陽耀勳說:「其實沒有想那麼多,只是想把球投進好球帶而已。」

對於之前在熱身賽有怯場狀況,陽耀勳挨轟時隊長彭政閔也適時扮演心靈導師,告訴他,「這是你最好的狀態,絕對沒有問題。」

和澄清湖球場比起來,陽耀勳認為洲際棒球場土比較硬,對於比賽,陽耀勳說:「現在已經沒有退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