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HTC One全球首賣 消費者開心 股價盤中卻是紅翻黑

宏達電新HTC One預購創下新紀錄,29日全球首賣,原訂是上午8時開賣,但因現場排隊的消費者相當多,提早在7時多就開放給預購的消費者領貨,全球首位購買到的消費者林先生表示,等待都是值得的,據電信業者透露,首波預購量6000支,宏達電則表示,希望在4月底前滿足預購的需求;除了機皇開賣的好消息,蝴蝶機也傳出好消息,2月在台銷售居冠,另外,下周將宣佈兩款中階智慧型手機開賣消息;宏達電29日股價開小紅後卻因買盤不繼而翻黑。

宏達電新HTC One終於開賣,29日上午在台北光華商圈HTC專賣店全球首賣,預購的消費者早早就到現場排隊等著領手機,開賣時間比原預計的8時提早,全球首位購買到的消費者林先生開心的與新手機合影,他表示,等待都是值得的。

上市日期較原訂時間晚的新HTC One終於開賣,首批供貨以銀色32G為主,電信業者透露,首批6000支的預購量早就額滿,買氣比蝴蝶機預購時還好,宏達電先前也指出,希望在4月底前滿足預購的需求。

外資看好新HTC One上市蜜月期至少有2個月的時間,法人關注的則是新HTC One的出貨狀況;新HTC One美國上市日期延至4月底前,但根據統計美國已有數10萬人登記預購,前4大電信業包括AT&T、Sprint、T-Mobile等都將銷售新HTC One,宏達電能否嬴回美國市場?也引起關注。

拿到新手機,消費者開心。(圖/宏達電提供)
拿到新手機,消費者開心。(圖/宏達電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