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舊愛屍骨未寒 陳俊生被爆帶妞看房

陳俊生女友陳怡婷去年10月底控訴他劈腿,墜樓輕生身亡,當時陳俊生受訪還曾說「沒有別的女人,她誤會了」。但上個月底,卻被平面媒體直擊,他戴著口罩帶妞同行,2人還去看預售屋。但陳俊生解釋,那個女生只是房仲。

一臉憔悴,帶著口罩,藝人陳俊生從辦公大樓走出來,還特意四處張望,緊接著看到一個皮膚白皙、身材姣好的女生,到便利商店買飲料後,上了陳俊生座車。兩人來到東區看預售屋。事隔女友為他輕生,才過了4個多月,難道他又交了新女友嗎?

女友輕生,不幸喪命。當時陳俊生還信誓旦旦說,不想再交女友了!去年十月底陳俊生女友陳怡婷,控訴他劈腿,留下「為了讓你知道我有多痛」的遺言,墜樓身亡,震驚社會。對於又帶妹現身,陳俊生回應她只是房仲,是朋友,但不熟,說法引人揣測。舊愛輕生才過了幾個月,卻又被直擊帶妹看房,難免引發爭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