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分享] 國外-用adgoggle 正式運行, 手機註冊免費賺美元!!

★【 網站介紹】: 
AdGoggle是一個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使廣告準確,有效地連接他們的目標觀眾通過AdGoggle基於傭金的多層用戶的網絡使用移動廣告。

AdGoggle支付其用戶多層次的經常性收入時,他們和他們的網絡邀請朋友觀看和參與的目標和利益匹配上AdGoggle應用程序的移動廣告。
什麼是AdGoggle?
AdGoggle是一種新的移動式廣告平台,將徹底改變現有的廣告模式。
移動式廣告看起來非常有前途的,有很著名的大公司;如三星Samsung,LG,Nike都要來參加。多少可以我切實與AdGoggle賺取的嗎?

假設每個人在你的AdGoggle網路收入獲得0.01美元,且有5000人在你的網路中
那麼你1天將獲得50美元(5000X0.01),1天50美元一個月1500美元
1月15日正式啟用,故越早加入收益越大!

★【 是否需付費註冊 】:免費
★【 註冊步驟】:請用手機登入註冊 
★【 收款方式】:paypal
★【 註冊連結】:www.adgoggle.com
★【 邀請號碼】:byazxx89 (我的邀請碼)

1) 註冊 - 用手機登入網站, 
www.adgoggle.com

2) 點選New here? Sign up here 

3) 輸入全名, E-mail, 及我的邀請碼 bx3j0unm

4) 回到E-mail信箱,收取密碼

5) 再回到手機登入, 

6) 登入後, 驗證手機,

例如香港 : +852 45678912

7) 手機會收到6位數字密碼

8) 驗證好, 再次登人, 就可以了 ^^

9)設定你的資料完成

10) Settings
Settings裡,  Change Password可以修改登入密碼 
Settings裡,   PayPal Setup 填上paypal 帳號
11) 怎麼賺錢?
主要點廣告,招下線越多下線越賺錢

11) 收益

我切實與AdGoggle賺取的嗎?
你可以切實獲得每月1000-1500美元。你只需要得到100個朋友在這裡簽署了(它是免費的)。如果反過來這些100的朋友都得到他們的朋友簽署了50,你AdGoggle的網絡將總計5100人。如果這些5,100人,每年將為您平均每天0.01美元如,你將有一個每天每天51美元的收入。這是1,530美元,每月總收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