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女歌手喬絲史東(Joss Stone)親近英國皇室 差點被斬首

英國靈魂歌手喬絲史東(Joss Stone)真的很倒楣!只不過和英國皇室的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關係友好,經常受邀參加皇室演唱會,就招致殺身之禍,差點被斬首。日前法院開庭應訊涉案的二名男子,喬絲史東也現身法院作證。


▲▼喬絲史東經常受威廉、哈利王子之邀,參與皇室演唱會。(圖/宣傳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據悉,英國曼徹斯特的兩名反皇室男子,35歲的凱文利物浦(Kevin Liverpool)和32歲的朱尼爾布蘭蕭(Junior Bradshaw),搜集了關於喬絲史東的資料後,2011年月6月13日駕車由曼徹斯特前往她的住所德文郡(Devon),車箱內塞滿武士刀、手槍、水管、小刀和襪子等武器。


▲▼凱文利物浦(左)、朱尼爾布蘭蕭(右)車中藏多種武器,欲謀殺喬絲史東。(網路圖)

他們計劃用武士刀將她斬首後棄屍河邊,兩人途中先撞車,被警員攔截但避過搜查,之後又拿着喬絲史東的照片,四處向人問路,引起鄰居的強烈懷疑報警處理,最終被捕。幸虧兩人的陰謀及時被發現,喬絲史東才得以逃過一劫。

警方在歹徒的車上除了搜出多種武器外,還有一張寫有不同意喬絲史東參與威廉王子與凱蒂婚禮的字條,形容她是「女魔頭」應被「斬首」,還要「搶劫她的珠寶首飾」,並將其棄屍河邊。但開審時,兩人均否認串謀謀殺及串謀竊盜等罪名。

喬絲史東則在法庭表示,在警方接觸她之前,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更透露平常在家沒有鎖門睡覺的習慣。聽了令人起雞皮疙瘩,這習慣在現今混亂的社會,真得改掉,倘若兩名歹徒得逞,真不知她的下場會如何。


▲▼喬絲史東和二名歹徒在法庭應訊。(網路圖)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