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刺」破謊言!疑兇刀血衣 陳屍河畔尋獲DNA比對

八里富商夫妻雙屍命案,今天露出一線曙光了嗎?檢警在咖啡館附近河岸找到疑似作案兇刀,初步檢視刀身,和被害人傷口吻合,已經送往鑑定,另外,根據店員證詞,謝姓女店長,先後攙扶富商夫婦離開,1小時後返回,衣服還濕答答,研判兇手在自行車道接應,在河岸將人殺害棄屍,距離咖啡館100公尺遠的濕地,就是命案第一現場。

 

 

八里富商雙屍命案,案情撲朔迷離,警方抓兇手,有了新發現,檢警推測,距離咖啡館100公尺遠,也就是發現兩夫妻遺體的河岸,就是殺人第一現場,嫌犯會選擇這邊犯案,是因為潮水漲退,高低落差至少50公分,利用潮汐變化,很容易湮滅證據。

 

 

2月16日,陳姓和張姓夫婦從家離開前往咖啡館,當初走得是後門,被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失蹤當天,咖啡店員工表示,女店長攙扶2人,先後從咖啡館前門離開,1個小時後回來,身上衣服濕答答,研判她把人帶出咖啡館前門,有其他人接應。

 

兩夫妻被帶到人煙稀少的紅樹林濕地,逼問銀行帳戶密碼後,慘遭殺害,由於嫌犯車輛和倉庫都沒發現血跡反應,果然重回遺體被發現的地點,找到疑似作案兇刀和血衣。

 

初步檢視這把水果刀和2名被害人頸部、胸部、後肩的傷口吻合,不過河川地丟棄物品多,還得等待DNA鑑定,才能確定是否為兇刀,由於血衣也被找到,專案小組大膽假設,嫌犯在咖啡店附近的洗衣工廠清洗衣物,再將衣服丟棄,10多名鑑識人員重回現場採證,要是能夠證明衣服身上的血跡就是被害人的,那當初穿衣服作案的嫌犯也就無所遁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