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曼尼吸票機 犀牛本週進帳千萬

職棒新軍義大犀牛隊本季有旅外球星胡金龍、高國輝,加上巨砲曼尼扮演吸票機,本週5場主場,票房進帳約新台幣1366萬元。

經典賽點燃國內棒球熱潮,義大犀牛隊為中華職棒帶來新氣象,截至今天為止,中華職棒共打13場比賽,觀眾達13萬7921人次,比起去年同期成長163%。去年球季打完13場比賽的觀眾人數是5萬2262人次。

中華職棒整季共240場比賽,本季截至今天打了13場比賽,觀眾人數已經達到去年觀賽總人數的23.6%。去年中華職棒的總觀眾人數是58萬3805人次。

犀牛隊本週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行主場開幕賽,27日、28日連戰兄弟象,29日起「回娘家」在台中與LamigoMonkeys桃猿打3連戰,共5場主場,觀眾人數達6萬8343人次,平均每場逾1萬3668人次。

曼尼27日在澄清湖棒球場初次亮相,當天吸引了2萬人的滿場觀眾,他的一舉一動都是球迷關注的焦點,成了犀牛隊最強力的吸票機。

保守估計,犀牛隊本週票房進帳1366萬元,如果再加上商品收入,則更為可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