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蔡咪咪為王令麟遭通緝慘匿洛城 難敵黃寶慧掀豪門怨

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近來卯足全力東山再起,卻因被逮與前主播黃寶慧「牽手」、「返家」,讓這位昔日媒體大亨的感情生活再度浮上檯面,只是他與結縭近33年的老婆蔡咪咪(本名:蔡雪卿)仍保有婚姻關係,女方還因涉及2007年力霸掏空案滯留美國,甚至被通緝至今,可想而知「令寶」2人這一「牽」,勢必牽動豪門世家背後錯綜複雜的恩怨情仇。


蔡咪咪篤信佛,還曾在王家陷入紛爭時參加中國法會。《壹週刊》

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昨被拍到與前主播、寶立旺國際媒體總經理黃寶慧牽手、返家,震撼傳播圈。不過東森集團包括高層與老臣,昨態度都相當低調,東森高層私下表示,目前沒有人能代董事長發言,尤其是傳了6年的「令寶」,2007年《壹週刊》曾報導2人互動緊密,但當事人僅承認黃曾送過王毛衣,還問過他合不合穿,女方甚至還曾陪男方出國至少5次。 


老臣談令寶情「一言難盡」

東森員工昨對「令寶」多半封口避談,不過也有王的老臣私下表示,「他們2人的關係,確實一言難盡,但別忘了黃是單身,她跟誰交往,外人無法看得清楚,而她在公司內部,的確也是扮演重要的戰略與策略結盟位置。」黃寶慧本人的手機昨交由一名男子接聽,他只說:「她不在。」隨即掛上電話。
王的元配蔡咪咪,1976年應中國力霸邀高雄作秀認識王令麟,曾因《媽媽送我一個吉他》紅透半邊天,因男方苦追4年才娶回家,她也爲他放棄歌唱前途,並生下3女,隨著王令麟事業版圖逐漸擴大,她後漸轉往慈善事業,幫老公改善形象,直到2007年,王令麟因涉及東森、力霸掏空後,她遭牽扯滯美未歸,王令麟後於2008年9月以3億5千萬元交保出獄,力圖振作。
已婚的王令麟,被拍到與黃寶慧「手牽手」,不禁讓人質疑與元配蔡咪咪的關係起了變化?儘管王令鱗曾在2009年受洗成為基督徒對外表示,「很久沒聯絡(指跟老婆),不知在哪」,東森員工多年來也不曾見過蔡咪咪本人,但沒聽說有離婚,據傳她本人一直待在美國洛杉磯,3個女兒則是台灣、美國兩地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