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陳喬恩古天樂戀情盛傳已久 微博露端倪

陳喬恩[微博]與古天樂[微博]祕戀一年後分手,原因是陳妍希[微博]的介入,而陳喬恩或已與舊愛霍建華破鏡重圓。其實“樂恩戀”早在2010年就在八卦論壇中盛傳,並傳楊千??a class="wt_article_link" onmouseover="WeiboCard.show(1692801804, 'ent' , this)" href="http://weibo.com/u/1692801804?zw=ent" target="_blank">[微博]是紅娘,後來一方經紀公司以“兩人還愛得不夠深”為由,制止網友繼續八下去。不過,也有細心網友到陳喬恩微博搜尋蛛絲馬跡,去年8月的患得患失,今年2月的晒與霍建華同款手錶,似乎都暗合著什麼。

傳陳喬恩古天樂祕戀一年分手 微博露端倪

日前,有台灣媒體報導,古天樂經朋友介紹與陳喬恩相識,後兩人祕戀一年。直至去年12月,吳君如[微博]上《康熙來了》時口無遮攔,稱曾介紹陳妍希給古天樂認識,而此爆料也使陳喬恩吃醋,先是跟古天樂玩冷戰後分道揚鑣。

對於兩人的緋聞,雖然陳喬恩經紀人做出過官方否認,但仍有網友不信邪稱傳聞並非空穴來風,還跑到陳喬恩微博找尋蛛絲馬跡。網友發現,發表于去年8月的一段愛情感悟,似乎流露出戀愛中女生的患得患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多多少少是有點怕他的。怕他累怕他辛苦,怕自己不夠體貼,怕漏接了任何一個電話,怕他想太多,怕他不想太多,怕接起電話時忽然才想到‘完了,忘了報備……’既甜又怕。愛妳才會怕妳,要是有一天他(她)不怕了,看妳怕不怕。”不禁讓人浮想聯翩。

傳陳喬恩霍建華破鏡重圓 曾晒同款手錶

2003年,陳喬恩和霍建華因合演《千金百分百》而擦出火花,更被直擊同逛夜市買內褲,足見當年感情有多“貼身”。不過,兩人當時均對戀情矢口否認,約半年後霍建華在受訪時卸下防備,坦承與陳喬恩有過一段情,分手是因為對方要得太多,而自己衹要事業。近日,有台灣媒體報導,陳喬恩與古天樂分手後,再次轉投霍建華懷抱。據稱,為了挽回美人芳心,霍建華隔空約正在美國遊學的陳喬恩香港見面,復合傳聞甚囂塵上。

而細心網友也發現,今年2月28日陳喬恩曾在微博秀出兩款手錶,並嬌嗔留言:“醒在早上6點,我想貓,也想妳”,而其中一款藍色的是男士手錶,霍建華在另一場合也疑似佩戴過。翻看陳喬恩今年二、三月間的微博,裡面也多是小女生的心緒,時而甜蜜無限,“不要覺得自己不好,因為在某個人心裡,妳什麼都好”﹔時而悵然若失,“習慣一個城市比習慣一個人,安全的多~~”﹔時而滿懷期待,“我往前了一步,然後,遇見未來的妳”……有網友認為,這或許是陳喬恩重新投入一段感情時的思緒萬千。

樂恩戀盛傳已久 經紀公司曾制止緋聞:愛得不夠深

其實早在2010年12月4日,就有網友“給我一個小小的家”在國內知名八卦論壇上爆料古天樂陳喬恩相戀,“睛天劈靂,古天樂居然和陳喬恩戀愛了,2010年我最不能接受的事情,這兩個八桿子打不著邊的人居然戀愛了,這世界太瘋狂了。”隨後,該網友又發布了《沒人八嗎?古天樂和陳喬恩在一起了,風中凌亂了我》的帖子,在跟帖中還爆料楊千?檬橇餃說暮炷鎩:罄闖慮嵌魘芊檬北晃始按聳率?志?鄭?鶯蕕閃思欽咭謊酆笮?醋呷耍?恢每煞竦奶?攘釗松?傘?/p>

就在眾網友等待後續猛料時,該爆料博主卻戛然而止,不過自有苦衷,“對不起各位了,之所以沒繼續八下去是因為兩位中其中一位的經紀公司拜托不要八卦下去,兩位還愛不夠深,怕受影響哈”,讓兩人的緋聞越傳越真。(Jackie/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