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大元被網友拉進暗巷 險遭狼吞

宅男女神大元,個性不做作又直接,被網友吐槽「講話有濃濃台灣味」,她不以為意,還大方承認自己是宜蘭人,本來就會有腔調。但少根筋的她,居然敢單槍匹馬和素未謀面的網友碰面,差點遭狼吞,這就太膽大包天了。

她主演民視、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昨(2日)到溫泉區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主動爆料表示,國中時在網路聊天室交友,前後認識30多個,有一回她獨自跟一位男網友見面,兩人走著走著就突被對方拉進暗巷,差點遭下手得逞,嚇得她大喊家住附近,才躲過一劫。

不過她說,初戀男友其實也是網友,長相雖普通,但個性投緣,交往3年,媽媽雖然對男女交往管教不太嚴,不過會叮嚀她要懂得保護自己,提醒她男友要戴保險套,不要步上媽媽當年未婚生子的後塵。

大元、麻衣昨特地到民視、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拍攝的溫泉場景,讓大家外拍。第一次穿和服的大元很不習慣,她說:「我不停在憋氣,但幫忙我穿的老師拉得很緊,都快喘不過氣了,連講話也變抖音。偏偏我又吃了早餐,有點飽,肚子快爆開了。」

麻衣則表示,來台發展已10幾年,上一次穿和服外拍是12年前的事了,日本朋友還笑她最近越來越台,穿上和服,感覺回到日本女生的樣子。她稱奶奶留給她一件和服,造價百萬台幣,會是她未來的嫁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