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吳怡霈甩皮鞭挑逗 劉雨柔M字腿互拚

吳怡霈、劉雨柔及劉薰愛等人近日在節目中,卯足全力模仿又搞笑,為彼此較勁,還費盡苦心,大秀性感,暗潮洶湧互耍心機,不僅M字腿、皮鞭挑逗樣樣來,讓主持人阿Ken坐擁女人堆,心情爽翻天!

模特兒出身的劉雨柔,耍起性感根本就是小case,她豁出去模仿韓國「小野馬歌姬」泫雅,穿超短熱褲加上M字腿動作,火辣舞蹈引人遐想、全場尖叫,主持人阿Ken看得血脈賁張,忍不住大喊:「好性感!」
劉雨柔秀M字腿,火辣舞蹈引人遐想。(圖/中天)
▲▼劉雨柔秀M字腿,火辣舞蹈引人遐想。(圖/中天)
劉雨柔秀M字腿,火辣舞蹈引人遐想。(圖/中天)

劉薰愛模仿瑪丹娜 搔首弄姿

模特兒劉薰愛也不甘示弱,模仿天后瑪丹娜在演唱會上的經典造型,搔首弄姿,但最後卻跳了個「農夫鋤草」的動作,看得大家都傻眼。她指著胸前突起、狀似斗笠形狀的衣服說:「我是農夫,我有斗笠。」天馬行空的搞笑創意,笑翻全場。

模特兒劉薰愛也不甘示弱,模仿天后瑪丹娜。(圖/中天)
▲模特兒劉薰愛也不甘示弱,模仿天后瑪丹娜。(圖/中天)

資深「笑花」吳怡霈口才好,講評頭頭是道,模仿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超有氣勢,不僅手拿皮鞭,還故意走向阿Ken,挑逗拍打他屁股,為了搶奪寶座,無所不用其極。阿Ken更尺度大開,節目最後大跳「哈林搖」,在助理主持人小茉莉前面猛搖屁股,惹得小茉莉害羞不已、狂打阿Ken,他坐擁女人堆,真是玩得不亦樂乎! 
吳怡霈模仿安室奈美惠,手拿皮鞭挑逗阿Ken。(圖/中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