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AV女神」吉澤明步嬌嗔喊痛 初嘗珍奶讚台尺寸大!

台灣唯一合法的成人娛樂網站將成立,22日下午由AV界女神吉澤明步領軍,率領兩位新銳女優一起為開幕站台。記者會上體驗按摩、喝珍奶,只見吉澤明步一被按壓叫出「いたい」(itai,好痛),看到台灣珍奶直呼:「尺寸好大!」

首次造訪台灣的吉澤明步以7位數代言費出席活動,大讚台灣人很親切,更說:「天氣好熱」。這次訪台也想嚐嚐遠近馳名的小籠包以及芒果冰,也想抽空到台北101去逛逛。問她對台灣男生的感覺如何?她笑說因為剛到,所以還沒有太多交談機會,希望能夠多跟台灣男生聊聊。
吉澤明步首度訪台展現魅力。(記者邱榮吉/攝影)
▲「AV界女神」吉澤明步首度訪台展現魅力。(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會上她也體驗了台灣的腳底按摩,只見師傅一出手,她立刻嬌嗔的叫出「いたい」(itai,好痛!)後來一問才知道這個穴位按了會痛,代表她的胃部不太好。而首次看到台灣珍珠奶茶的她更讚:「台灣的尺寸好大,日本雖然也有,但日本的比較小!」吸管戳下去時更不慎讓奶茶噴了出來。

而能在AV界這麼多年仍擁有大批擁護者,問她都是如何保養自己的身材?吉澤明步表示,自己平常喜愛泡澡、也會用自己喜歡味道的乳液來幫自己按摩。雖然她面對粉絲都相當親切,但若有人想抱抱她,她笑說:「會有點困難」。
吉澤明步喝台灣珍奶讚「尺寸好大」。(記者邱榮吉/攝影)
▲吉澤明步喝台灣珍奶讚「尺寸好大」。(記者邱榮吉/攝影)

吉澤明步腳底按摩痛到叫出來。(記者邱榮吉/攝影)
▲吉澤明步腳底按摩痛到叫出來。(記者邱榮吉/攝影)

提到心目中理想男性,她希望能帶給她溫暖的感覺,成熟又不失陽光般笑容,至於台灣男生呢?吉澤明步表示OK,更說:「聽說台灣人都對日本人很好很溫柔」。由於首次工作是因為工作而來台,她希望之後能有更多機會來台灣玩,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及她的作品。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