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主播吳宇舒嫁了 婚禮現場「播新聞」

東森主播吳宇舒婚禮好有梗!吳宇舒昨與交往8年的東森政治中心組長朱凱翔完婚,繼先前曝光過的「記者證喜帖」後,兩位新聞人的婚禮會場,還能見到吳播報自己結婚新聞的立牌,供賓客拍照,播報畫面出現搞笑標題「美女主播下嫁政治組長 鄉民:放開那女孩」,跑馬燈則秀「東森主播吳宇舒與交往8年男友完婚」,一旁還出現「獨家」,創意足。

吳宇舒好人緣,台北市長郝龍斌、前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名嘴馬西屏都到場祝福,整場婚禮獲林莉婚紗、喜餅、現場布置贊助,讓這對新人省下至少2百萬,昨在晶華酒店席開49桌,粗估花了122萬;現場媒體還拱兩人「愛的親親」。

新郎朱凱翔也貼心,「愛的影片」編輯、過音統統自己來,朱在影片中說,當年他與吳宇舒像是兩條平行線,終於娶到美嬌娘,他說:「跟正妹主播交往,早就知會上『壹週刊』,但沒想到,我的名字居然被寫成『朱吉祥』。」讓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