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伊能靜為反核左批右嗆 飆罵網友要求政府聽民意

「微博大炮」伊能靜昨(3日)天表態將加入反核遊行,卻遭網友吐槽別發出自己不了解的反對聲音,此番發言徹底惹惱伊能靜,她為孩子力挺反核,怒嗆網友:「別笑人不懂,畢竟天災時死的不是你。」

伊能靜昨天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不斷收到3月9日台灣反核遊行簡訊,「看到車諾比核爆後孩子的照片,再也無法入睡,我相信所有母親都寧願限電也不想讓孩子活在恐懼中。」人在大陸的她說願為孩子走上街,宣告將返台參與9日的反核遊行。
▲伊能靜說願為孩子走上街,宣告將參與9日的反核遊行。(圖/擷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說願為孩子走上街,宣告將參與9日的反核遊行。(圖/擷自伊能靜微博)

有網友留言:「核電效率很高,不要發出自己不了解的反對聲音。」伊能靜回嗆:「你瞭解臺灣的地震有多頻繁嗎?臺灣四面環海,如果地震、海嘯都能讓福島核漏,你能為臺灣多萬條生命背書沒有問題嗎?」

此外,伊能靜還直批執政者:「…我們選舉不是為了選一個不聽民意的領導人。如果公投過半,政府就要聽從民意…不聽臺灣民意,就不會再有選票,扁貪污(汙)就做(坐)牢。」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