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親信捲弊 洪智坤:「我們的團隊夥伴」是馬英九淒涼自況

國民黨籍北市議員賴素如驚爆涉賄,引發國民黨內危機,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指出,「我們的團隊夥伴」是馬英九淒涼的自況,也是觸發國民黨內各山頭怒火的關鍵,七月份馬英九從主席的位子上被逼下台,其實也不必太意外。

洪智坤今(29)日在臉書貼文「~~~期末的魔咒~~~」指出,「賴議員是我們一路以來的團隊夥伴」,這句話點出馬英九當前的淒涼與窘境,他還有團隊?還有夥伴嗎?除了斯文掃地的江宜樺,和遠使美國的金溥聰。

洪智坤說,馬團隊「我群意識」的強烈,不也是國民黨們冷眼旁觀的原因,這幾年來,除了金溥聰豢養的殷瑋李佳霏等權力暴發戶,還伺候在馬英九身邊,準接班人吳敦義進退猶豫,遇事只能人間蒸發。其他的實力派人物,正虎視眈眈準備下一場的造反廝殺。

「我們的團隊夥伴」是馬英九淒涼的自況,也是觸發國民黨內各山頭怒火的關鍵,七月份馬英九從主席的位子上被逼下台,其實也不必太意外。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