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大馬驚傳輪暴案! 美遊客遭15人輪流性侵

1名美國女遊客前往馬來西亞旅遊,卻遭到印裔的計程車司機將她擄至雪蘭莪州南部雪邦地區的一間民宿軟禁,並約15名友人輪流性侵,事後,受害者自行逃脫後向警方報案,目前已逮捕1名嫌犯,全案仍在調查中。

這起案件發生在本(3)月11日上午,這名25歲美國女遊客當時在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市的宜家商場前攔計程車,上車後,隨即被印裔的司機洗劫財物,並將受害者擄至80公里外的民宿軟禁,同時約來15名友人輪流性侵女遊客。隔天中午,受害者趁隙逃脫,並向警方報案。

警方表示,15名涉案的嫌犯全是印裔男子,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並於13日逮捕1名嫌犯,警方正全力追緝其他黨羽。另外,美國駐馬大使館對此相當關注,已向警方索取受害者資料,以供援助。

據了解,這是今年第16起馬來西亞計程車司機搶劫乘客案件,也是過去1星期以來的第4起。警方估計,共有3個計程車黨,且這些計程車黨大多橫行在吉隆坡至雪蘭莪州一帶,警方目前已破獲其中1個、其他2個計程車黨仍在追緝中。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