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神馬正妹」傾巢而出 爆乳中空誘威廉、小煜

超視最新晚間十一點節目《神馬好時光》,今(25日)上檔,昨天下午在西門町舉辦活動,主持群蝴蝶姐姐、威廉、小煜,帶領節目中的神馬正妹傾巢而出、現身造勢。


▲「神馬正妹」爆乳所在多有。(圖/超視提供)

由於10位「神馬正妹」各個中空秀爆乳以及修長美腿,叫路過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果然擠爆現場。面對即將打對台、也經常有正妹加持的《國光幫幫忙》,威廉、小煜一點也不害怕,反而得意表示,「神馬正妹」都在15-24歲之間,比較年輕,和觀眾比較沒距離。


▲蝴蝶姐姐、威廉、小煜不擔心和《國光幫幫忙》對打。(圖/超視提供)

小煜笑說:「每個禮拜最快樂的時候,就是錄影當天!」蝴蝶爆料:「因為這個節目,我見識到他們兩個的把妹功力,實在是很厲害,常常休息室只有我一個人,他們都不會來。」但蝴蝶卻不斷被威廉虧是老妹,她不甘示弱嗆說:「你髮線才越來越高!」


▲《神馬好時光》強打正妹牌。(圖/超視提供)

此外,蝴蝶姐姐和好友羅志祥、山姆的關係,也是媒體關心的焦點,蝴蝶姐姐強調和他們都是朋友,但羅志祥曾跟她說,如果她和山姆結婚,就要包一百萬大紅包, 她開玩笑說:「為了拿到那個紅包,我考慮先結婚再離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