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肖想嫁有錢人 吳亞馨:斷章取義!

吳亞馨揮別『李宗瑞淫照風波』復出,未料日前一句「除非找到一個可以讓我不用工作,又照顧我家人的人」才結婚,再度引波瀾,昨在微博難過發文,言論遭「斷章取義」。經紀人淑華也表示,她因再被公眾誤解,只想嫁小開,哭了好幾天,差點連想再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吳亞馨昨在微博吐苦水,針對遭媒體報導「肖想嫁有錢人」,百般無奈寫下:「自己過於愚笨坦率,在加上不設防。一段世人都會通俗回答的話被斷章取意(義),意思都不對了。…很多事情我都希望能埋藏在內心的深處,無奈總會被無心的揭開傷口…真的很傷心難過」。

此外,更力撇緋聞對象朱孝天,吳亞馨說:「真的就只是朋友,也很少連絡…話題放在我們身上,是浪費社會資源」,也不想再被冠上炒新聞。日前朱孝天微博寫下:「有人會放棄我,我一點都不驚訝,有人會離開我,我也不多難過,我習慣等價交換,如果一百分的真心換不回十分之一的在乎,那我一定選擇放棄。」再度被連結是意指吳亞馨,但未獲得朱孝天本人證實。
吳亞馨難過言論遭斷章取義。(圖/擷自吳亞馨微博)
▲吳亞馨難過言論遭斷章取義。(圖/擷自吳亞馨微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