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阿喜E奶撐爆襯衫 網友:我流鼻血了!

『網路正妹』阿喜以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進軍演藝圈聲勢嚇嚇叫,除參與偶像劇演出,近日更以百萬價碼代言飲料。阿喜廣告中的OL裝扮超吸睛,32E奶撐爆襯衫,網友大呼:「我流鼻血了」、「光看就飽了!」不只如此還有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味道。

阿喜最近以百萬酬勞接下能量飲料代言,其中OL造型酷似名模林志玲,頂著氣質長捲髮,被許多消費者和店家誤以為是台灣第一名模,紛紛要求廠商加送海報,急得廠商趕緊出面澄清。

據悉,廣告一共有三款造型,包括OL造型、比基尼海灘女郎,以及紅毯禮服,全走健康性感路線,絲毫不埋沒阿喜32E的傲人身材。而阿喜看到自己成了巨型刊版中主角,開心表示「真的有巨星感覺」。
▲阿喜海灘女郎風。(圖/擷自阿喜臉書)
▲阿喜海灘女郎風。(圖/擷自阿喜臉書)

去年阿喜以網路短片爆紅,點擊率衝破200萬,素人瞬間變成名人,晉升『宅男女神』。人氣持續飆高,電影《元寶C計畫》剛殺青,馬上投入中視偶像劇《愛情急整室》拍攝工作。此外,手上還有5支代言、4個節目,忙到分身乏術,荷包塞滿滿。
阿喜OL造型,E奶撐爆襯衫。(圖/擷自阿喜臉書)
▼▲阿喜OL造型,E奶撐爆襯衫。(圖/擷自阿喜臉書)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