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就在今天! 三星GALAXY S4全球發表

三星下一代備受矚目的旗艦手機GALAXY S4即將在台灣時間今日(15)上午7:00發表,地點在美國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三星同時也會在紐約時代廣場及網路上播放發表會實況。

目前紐約時代廣場上已佈滿發表會巨型橫幅廣告,著實營造出不少氣氛,讓人對這支即將現身的手機充滿期待。三星去年是在倫敦發表GALAXY S3,今年會選在宿敵蘋果電腦的祖國舉辦發表會,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總裁申宗均表示,是因為受到美國電信營運業者強烈的要求之故。

 

 

 

 

為了讓台灣的民眾也可參與這個盛會,三星準備了三個網址供線上觀賞:

全球轉播網址 http://global.samsungtomorrow.com

Facebook台灣轉播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MobileTaiwan/app_139775592813721

Youtube轉播網址 www.youtube.com/SamsungMobile

對這支話題手機充滿期待的人,今天上午可從網路上同步關注。

整合三星GALAXY S4目前可能的規格如下:

具備Exynos Octa 5410 1.8GHz八核心處理器,PowerVR SGX 544MP圖形處理器,2GB記憶體,4.99吋Full HD(1920×1080)高畫質顯示器,背部相機1300萬畫素,前置相機210萬畫素,預設搭載Android 4.2版作業系統,保有選單鍵、Home鍵及返回鍵,話題性新功能有懸浮預覽、無線充電、偵測眼球翻頁的Smart Scroll、偵測眼球暫停影片的Smart Pause技術。

 

▲ 網路上流傳的GALAXY S4懸浮預覽功能示範(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網路上流傳的GALAXY S4 Smart Pause功能示範(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到底實機是否會與網路上所流傳的規格一致,甚至更好?再過幾個小時便可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