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A-Lin攻蛋深V真空晾胸器 任舞者扒光下半身

A-Lin昨晚(9日)攻蛋處女秀連破個人紀錄,開場直升三樓高歌,她無懼台下老公吃醋,造型套套火辣無比,不只深V開到肚臍大秀C奶,甚至任由男舞者扒光下半身,105公分美腿一覽無遺,格外養眼。出道七年終於站上小巨蛋,A-Lin感觸萬分,演唱到第六首歌就止不住淚水,在台上數度失聲。

「天生歌姬」A-Lin【Feel-Lin演唱會】於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斥資600萬的五芒星形狀四面台華麗壯觀,6套造型紫色星空花擺裝、金甲女神裝、搖滾閃電黑鍊裝、原住民桃紗裝、深V維納斯裝、白羽縷空亮片裝共耗費300萬元,演唱會總成本高達2500萬元。
▲A-Lin身穿低胸紫色花襬裙開唱。(圖/嚞娛樂)
▲A-Lin身穿低胸紫色花襬裙開唱。(圖/嚞娛樂)

A-Lin身穿低胸紫色花襬裙直升3層樓清唱《失戀無罪》為演唱會揭開序幕,足蹬15公分高跟鞋的她猶如女神緩緩從天而降,接連帶來《稀有動物》、《做我自己》等四首快歌,動感舞技征服全場1萬3000名粉絲。

首次破蛋演出,開唱前A-Lin喝香檳、看台古大戰紓壓,突然收到老公發來的簡訊:「別緊張,我老婆的演唱會一定跟棒球賽一樣精彩、一樣努力、一樣好看!」貼心字句讓她很感動。

上台後A-Lin坦言緊張,昨晚是全台反核大遊行,她除大喊:「我是人,我反核。」同時還秀出水杯上反核貼紙,更直呼不介意大家拿手機看棒球,接著她說:「中華隊。」觀眾熱情回應:「加油。」
郭彥甫(中)風騷的大秀M字腿。(記者朱家彥/攝影)
▲A-Lin(中)攻蛋開唱。(圖/嚞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