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碧昂絲深V透視裝 「空」襲超級盃!

天啊,你要是沒看到,就真的太可惜了!今天舉行的美式足球超級盃,不僅是2支爭冠隊伍的天下,更是碧昂絲(Beyonce)的天下,她中場近12分鐘的表演,用「嗆辣噴火」形容一點也不為過,舞台會噴火、吉他會噴火、碧昂絲的中空透視裝,更是噴火到不行,叫現場72000名球迷為她瘋狂不已!

包括《CNN》、《USA TODAY》、《滾石雜誌》全都一致讚揚,碧昂絲主宰了這次超級盃,也讓大家對她先前在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對嘴唱的疑雲煙消雲散,今天她不僅從頭唱到尾,火辣的舞蹈更是看得叫人目瞪口呆,讚嘆她邊唱邊跳的功力。(如下圖/達志影像)

更重要的是,碧昂絲還邀請已經解散8年的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另外二位好姊妹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和凱莉蘿蘭(Kelly Rowland),一起上台演唱她們的成名曲,包括「Bootylicious」、「Independent Women」、「Single Ladies」等,叫現場High到最高點。(如下圖/達志影像)

而這一連串令人噴火、氣勢非凡的表演,也讓碧昂絲感動到不行,她說:「我終於有可以流傳給後世子孫的好表演了!」更別提她的緊身超短裙皮衣、深V蕾絲裝,外加過膝長靴有多誘人了,由於表演動作非常大,大家還一度擔心會有走光危機,沒想到全都化險為夷,難怪碧昂絲今天會滿意的不得了。


▲▼碧昂絲表演不僅噴火,也是一場視覺盛宴。(圖/達志影像)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