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侯怡君否認閃婚稱單身 「老公」翻供道歉蕭大陸

藝人侯怡君前天(17日)驚傳閃婚,下嫁給小她6歲的國標舞老師卜元,不過今稍早她稱自己「仍單身」;而在臉書上指控侯怡君前男友蕭大陸騷擾、威脅的「老公」卜元則改口在臉書上道歉。

卜元昨在臉書上留言道歉:「真不好意思,昨天我在臉書上魯莽的發言,純屬誤會。對於因此造成候(應為侯)怡君小姐的困擾,及對蕭大陸先生的冒犯,深感抱歉……。」對此蕭大陸也表示:「道歉不重要,他們還我清白就好,我祝福他們。」

據悉,侯怡君與卜元是在去年9月陷入熱戀閃婚,侯更在第一時間就跟前男友蕭大陸坦承戀情。而蕭大陸雖說不在意卜元道歉與否,仍表示自己覺得是因侯怡君跟卜元之間有誤會:「男方懷疑是不是我介入,才會在臉書寫那些東西」。
侯怡君(左)去年9月和卜元首度在節目上合作。(圖/民視)
▲侯怡君(左)去年9月和卜元首度在節目上合作。(圖/民視)

侯怡君友人更透露,男方會如此「宣示主權」,全因為外界認定侯跟蕭之間是地下情。而且有了前天卜元自爆「蕭大陸放話說要打斷我的腿」這樣的插曲,可能會惹惱低調的侯怡君,尤其兩人雖簽了結婚書約,但尚未完成登記,此事有可能影響到兩人之間的婚事。

而侯怡君也於今日稍早表示自己目前還是「單身」,更對於前男友蕭大陸感到非常抱歉。而蕭大陸昨天也再次重申,自己和侯在他製作《風水世家》前就分手了,更說:「她有交男朋友的權利」。 
侯怡君表示自己目前還是「單身」。(圖/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侯怡君表示自己目前還是「單身」。(圖/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