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滿屋裸女爭寵 《我的鬱妓回憶錄》男主角爽喊:我都愛!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馬奎斯的經典作品搬上大銀幕,為忠實呈現書中主角荒淫無度的年輕歲月,導演特別在妓院一景上演滿屋裸女爭寵的戲碼,讓男主角樂得大喊:「每個我都愛,但請一個一個來!」

《我的鬱妓回憶錄》是馬奎斯封筆之作,內容描述一名德高望重的老記者,一生寄情於煙花場所,至暮年才與一名年輕處女產生初戀般的純愛,因此感受到人生的熱情,由丹麥新浪潮導演漢寧卡森(Henning Carlsen)執導拍攝,以男人畢生的性愛回憶為主軸,探討愛情對生命的存在價值。

卡森為了呈現燈紅酒綠的妓院氛圍,特意找來許多裸女演員簇擁男主角,酒池肉林的程度讓人大呼誇張。飾演妓院紅牌的奧莉薇莫琳娜(Olivia Molina)幾乎全片皆一絲不掛,號稱最省治裝費,玲瓏有緻的嬌軀及楚楚可憐的眼神更是誘人注目。

《鬱妓》裸女超多,讓男主角開心大喊:每個我都愛。(圖/聯影)<br />
▲《鬱妓》裸女超多,讓男主角開心大喊:每個我都愛。(圖/聯影)

這部戲更是影后大車拚,一代笑匠卓別林之女潔拉汀卓別林(Geraldin Chaplin) 飾演妓院老鴇,此外,西班牙影后安潔拉莫琳娜(Ángela Molina)亦與孫女莫琳娜分別飾演妓院紅牌的老年與少女時代,電影以蕭邦的鋼琴曲為配樂,為這齣老少配的戲碼增添浪漫風情,本片今(22)日在台上映。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