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侯怡君貪新戀舊被罵翻 要不要擲筊比較快

侯怡君大過年的被國標舞老師男友卜元在臉書上爆閃婚,還要她前男友蕭大陸別來騷擾,但小倆口自蘇美島回國後,她又出面泣訴心疼蕭大陸受委屈,讓正牌男友立場尷尬,感覺裡外不是人,阿霞好奇他做何感想。昨小她6歲的男友卜元不再放砲,回覆阿霞說:「怡君說的都是事實,完全表達了我跟她的想法。」顯然經過媒體震撼教育,學乖了。


3人一起出來說清楚啦!

錯綜戀情直逼本土劇

侯怡君前天出面開記者會後,讓阿霞霧裡看花,熱戀期的她,不但沒避嫌,說到前男友的呵護備至甚至落淚,然後跟卜元簽了結婚書約又說對方不是未婚夫,簡直在「莊肖維」,對兩任男友都不說死,劇情高潮迭起。
不少網友都說她的戀情比本土劇還精采,只是對於她吃碗內還看碗外的行徑直搖頭,認為她有腳踏兩條船之嫌,似乎貪新也戀舊,此舉不可取。
阿霞覺得人家這才是高招啊!進可攻退可守,女明星的感情生活如果被大家看透透,那還有什麼八卦好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