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這家會館好自在 可隨時隨地嘿咻?

多倫多大學上月於一間以「性」為主題的會館,舉行專題性教育外展活動,希望向大學生灌輸正確性事觀念,活動策劃本身引發媒體廣泛關注,而活動舉辦地「綠洲溫泉會所」原來是個提供各種性愛情趣設施的地方。

據報導,在多倫多市中心有一間叫做「綠洲溫泉」的會館(Oasis Aqua Lounge),是多倫多提供合法性行為場地會所,其中三層對外開放,設有按摩房、按摩池、溫水游泳池等設施,第四層不對外開放。 

業者說,會館成立了兩年,以商業運作提供一個安全舒適及私密的環境,令不同性取向人士享用各種設施。會所內設施包括︰二樓的情趣房,內設性虐設施,包括吊、雙人情趣椅及手銬吊環等;三樓三間房裝置有大型沙發床,包括一張以客貨車車尾箱形式擺設,每一間房都可至少容納8至10人,房間有迷幻燈光,四壁塗鴉及掛滿情趣圖片;四樓是私人空間,基本上不對外開放。

「除了熱水池中,你可隨意在會館內任何地方與心愛之人做愛,儲物室、按摩房、舞廳的地板,一切悉隨尊便。」業者說,在這裡做愛不論同性或者異性,性行為必須是在雙方認可同意前提下,在相互尊重和法律基準之上,此處也不允許介紹、介入甚至賣淫。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