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莫文蔚性感傾洩S曲線 貼心餵飽老公

莫文蔚特別換穿帶有濃厚年味的華服,大展俏麗「甄嬛風」向歌迷拜年,她將於農曆年後進軍國際,赴歐洲宣傳專輯。而天后果然就是天后,連拜個年都可以嫵媚動人,簡單隨便幾個Pose盡展S曲線,十分性感。

莫文蔚日前推出首張個人爵士專輯【Somewhere I Belong】,宣傳工作目前告一段落,她約有兩周假期能和老公待在英國,為此莫文蔚特地帶了廣東臘腸等東方年節特產,準備要煮幾道佳餚跟老公一起在英國過農曆新年。
▲莫文蔚大展俏麗「甄嬛風」拜年。(圖/環球唱片)
▲莫文蔚大展俏麗「甄嬛風」拜年。(圖/環球唱片)

日前莫文蔚在香港為電影【太極俠】進行配音工作,她宴請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和他的助理享用米其林美食,電影確定於今年夏天上映。今年是她出道20周年,除計畫巡迴演出,莫文蔚也正在籌辦一個相關展覽,預計下半年在香港率先展出。

莫文蔚新專輯成為首位華人歌手在iTunes全球同步預購發行,一開賣就拿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專輯榜冠軍,專輯於1月18日在亞洲發行,接下來除赴歐洲等地宣傳,也會到日本、新加坡,她說:「特別喜歡爵士樂可以自由發揮,把靈魂展現出來,希望可以繼續做爵士樂,當然也希望大家喜歡。」
▲莫文蔚希望可以繼續做爵士樂。(圖/環球唱片)
▲莫文蔚希望可以繼續做爵士樂。(圖/環球唱片)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