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王怡仁挺5月大肚 黏TT小開老公

32歲的王怡仁,去年1月閃嫁身價數10億元的鞋業小開張育漢(35歲),婚後退出演藝圈,上個月滿1周年,她在臉書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大,且PO上大肚照報喜,日前又被直擊回台過年,挺著大凸肚和老公現身台北街頭,一路上她都小鳥依人緊勾老公,直到回家。

王怡仁婚後與老公張育漢定居中國東莞,她雖然因懷孕變豐腴,但精神狀況不錯。她父親是東森房屋董事長、國光客運副董王應傑,開心表示:「我也是差不多1個月前才知道她懷孕,還是我妹妹看到她的臉書,才打電話問她,她嫁了好老公、先生又很疼她,女人最重要還是找到好歸宿。」

難道不希望女兒重返演藝圈嗎?他說:「未來會怎樣不一定,但至少先完成生兒育女,才不會太老變高齡產婦。」王怡仁曾和藍正龍、小鍾傳出緋聞,當過新聞主播和藝人,婚後退出演藝圈。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