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騎馬舞不夠看「哈林搖 」全球夯  美DJ創作音樂 網友瘋狂亂舞拍MV  

你還在跳騎馬舞嗎,那你可能有一點過時囉,來看看網路最夯的哈林搖,原本只有一個人跟著節奏擺動,到最後一群人瘋狂亂舞,喜感十足又充滿驚喜,不過到底怎麼跳,現在帶您來看看。


整齊劃一的隊伍,怎麼有人脫序演出,跟著節奏不停扭動身體,沒想到下一秒 拿拖把、搖國旗、還有人在睡袋裡不停扭動。
去年江南Style紅遍全球,但過個年就落伍,現在可要來這招哈林搖,這種源自衣索比亞的舞蹈,1981年在美國紐約走紅,網友拿美國DJ羅德古茲創作舞曲當成背景音樂,拍成影片,結果在網路上迅速竄紅。


美國聖安東尼奧海洋世界也跟上熱潮,工作人員一起群魔亂舞,連海象、海獅也來湊一腳 另外美國喬治亞大學游泳隊的版本也很有看頭,隊員憋氣在水中動感演出,真的很有天份。


哈林搖甚至老少咸宜,鏡頭換到客拉克退休中心,爺爺奶奶都很樂在其中。
哈林搖有沒有機會稱霸2013年的網路世界,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