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安室奈美惠台北引爆亞洲巡演 搗蛋2天笑納6千萬

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亞洲巡演首場,她換穿甜美、酷帥等6套服裝,曲目集出道20年大成,臉不紅氣不喘狂飆30首早期金曲與新歌,昨天、今天共2場演唱會,票房進帳6千萬元台幣。她3度「攻蛋」,4度來台開個唱,累計7.2萬人次捧場,人氣歷久不衰,「不敗歌姬」當之無愧。


安室奈美惠(中)飆舞的橋段在日本和台灣都有演出。

昨晚7點15分,她站上9星多層次舞台,以黑人辮子頭造型亮相,演唱恩師小室哲哉十多年前打造的《Body Feels EXIT》、《How to be a Girl》等舞曲開場,瞬間引爆粉絲熱情歡呼。接著她換成鬈髮與粉嫩洋裝,演唱《GIRL TALK》、《NEW LOOK》,不時拋媚眼耍可愛。演唱人氣動畫《航海王》主題曲《Fight Together》時,螢幕播出她化身《航海王》Q版卡通辣妹,與魯夫等人開趴歡慶20周年畫面,趣味盎然。 
台北是安室的亞洲巡演首站,她提早3天來台,120名日方人員隨行,運來10個40英尺貨櫃的硬體設備,周四、周五她都窩在小巨蛋彩排。 


票價5年不變

昨她唱足《SWEET 19 BLUES》、《TRY ME》、《CAN YOU CELEBRATE?》等經典曲,還加碼演唱下月才發行的新單曲《Big Boys Cry》,並將《Go Round》、《YEAH-OH》2曲歌詞改成英文。
安室貴為天后,演唱會票價很親民,5年未調漲,最高票價維持首度「攻蛋」時的4500元,吸引上千名日本及海外粉絲跨海追星。昨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蘇打綠主唱青峰都來捧場,今下午4點在同場地再演出1場,後天離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