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掌摑烏龍 王力宏、劉謙互調侃

對於網友爆料,9日央視春晚後台,王力宏因為被揶揄與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有超乎尋常的友誼而掌摑劉謙,王力宏11日在微博上首度回應,他問劉謙:「有人打你嗎?那人真的和我長得那麼像嗎?」劉謙開玩笑反問王力宏「被打到失憶了,連這件事都不記得了。怎麼辦?!」

劉謙今年於大陸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春晚)首度和李雲迪合作,表演時一句玩笑話、問李雲迪是否在「找力宏?」被外界認為是暗指李雲迪和王力宏之間,是比朋友還要好的朋友。

春晚「找力宏」惹議

央視重播時不但把這段演出刪掉,昨天更聲明這是劉謙即興演出。有網友甚至爆料說,劉謙惹得王力宏不高興,謠傳後台發生「王力宏搧劉謙耳光」的情況。

春晚「找力宏」事件後,王力宏和劉謙兩人11日在微博上首次有互動,兩人都拿「搧耳光」事件開玩笑,更讓外界增添話題。

王力宏和劉謙兩人在微博上互相關注對方,王力宏下午先問劉謙:「兄弟,有人打你嗎?那人真的和我長得那麼像嗎?」6分鐘後,劉謙回覆的是:「我...我想我被打到失憶了,連這件事都不記得了。怎麼辦?!」文後還加上兩個「流淚表情符號」。

經紀人稱網友編造

對於網友爆料,香港華龍網10日晚上透過電話,聯繫上劉謙經紀人何先生。何先生明確表示,這些細節都是網友子虛烏有的編造,根本沒有這件事,「今天(10日)網上到處都在傳這個消息,(這些細節)都是假的!」

對於王力宏和劉謙以上的互動,讓不少大陸網友直呼「這是什麼情況?」「這比春晚還好看」;但也有王力宏的支持者為偶像叫屈說:「二哥不可能打人」。也有網友調侃:「這是個童話故事,也可以說是聊齋誌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