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張榕容明明就是帶球嫁 低調登記8月當媽

25歲的張榕容去年12月中閃電訂婚音樂才子紀佳松,被爆先有後婚,但當時雙方皆否認,昨小倆口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完成結婚登記,並表示:「即將迎接我們共同的新生命!」認了有喜,若依3個月不能說的習俗推算,張榕容早在去年11月就「有種」,推估預產期應在8、9月,喜迎蛇寶寶。經紀人Ivy昨表示,她到4月仍須出席4個活動,沒打算停工。

亞太影后張榕容和33歲的紀佳松低調交往1年多,去年12月公開訂婚喜訊,昨早10點在經紀人陪同下,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短短半小時就搞定,正式成為夫妻,看到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多了個人名,小倆口都相當開心,中午一對新人跟親友相約吃飯,沒有特意打扮,走隨性路線。
張榕容也即將升格當媽,她多次被指進出婦產科,傳出有喜,但之前遭紀佳松否認,還透露想生馬寶寶或羊寶寶,女方出席活動剪綵時也踩高跟鞋、拿剪刀,投足煙霧彈。只是不認不認終須認,昨透過聲明稿證實懷孕消息,確定是蛇寶寶,也算雙喜臨門,目前仍不知小孩性別;至於張榕容目前懷孕幾個月,經紀公司表示不清楚,僅低調說通常是3個月後才能公佈。 

六月婚宴恐有變

紀佳松正忙著寫歌,預計夏天要推新專輯,接著就要專心當新手爸爸,張榕容的工作暫時排至4月,原本她透露想當「六月新娘」,如今婚宴計劃恐變動,Ivy昨表示:「目前確切時間還不清楚,榕容現在就保持平常心,飲食上有特別注意,但一切從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