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豆花妹擠溝艷舞 色誘范逸臣

「豆花妹」蔡黃汝拋棄玉女形象,豁出去了。不只勤練舞蹈,還身穿爆乳裝,跳艷舞色誘范逸臣,但她心裡的關卡過不去,頻頻NG,導演還為此清場,讓她完成拍攝。

練舞磨戲 閉關3個月

豆花妹與范逸臣共同演出「K歌情人夢」,她首次挑大樑演出偶像劇,不諳歌舞的她,開拍前卯足全力練舞磨戲,閉關3個月、每天6小時,苦練現代、拉丁、POP DANCE等舞蹈。

劇中她身穿緊身爆乳短褲,秀32C事業線與長腿大跳艷舞,誘惑范逸臣,還半跨坐在他腿上,讓他開玩笑說:「唉呦,有反應了,都不敢站起來了。」他驚訝,「原本以為豆花是『太平公主』,沒想到她這麼『有料』。」

清場解放 完成熱舞戲

破尺度的演出,讓豆花妹險崩潰,拍戲時NG連連,范逸臣跟導演還替她做心理輔導,范逸臣甚至玩笑建議她,「喝點小米酒,藉此放鬆」,逗的她笑開懷。最後女導演下令清場,才讓她完成這場熱舞戲,拍完後她整個大解放。該劇24日晚10點華視、3月1日晚10點衛視播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