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動漫展雞排妹聲優齊站台 首日擠進七萬粉絲差點引暴動!

今天大年初五同時又是2月14號情人節,然而許多年輕人卻擠進台北世貿二館的動漫展,不少瘋狂的粉絲打從年初一便露宿世貿二館外,首日上午十點一開門粉絲便往內百米衝刺,差點造成衝突暴動,許多人也當場被撞飛!

許多粉絲為搶限量的簽名資格,從17天前就在世貿門口排隊打地鋪,而第一天更誇張到至少排五百公尺,工作人員只能緊急拉起人牆維持秩序。

各大動漫廠商無所不用其極,各式漫畫限量周邊全部出籠,業者更請到動畫《狼的孩子雨和雪》導演細田守及漫畫《血黑犬》作者鮭魚仔、小鯊龍兩場簽名會。而雞排妹ili也因應情人節,現身在廠商攤位擔任活動店長,合照自拍來者不拒。

從今天(14日)起到2月18日為期五天的動漫展,主辦單位表示光是首日就超過七萬人潮,讓業者賺進大把鈔票,接下來展期預計還會出現同樣的排隊熱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