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亞洲超模生死鬥 台灣馬瑙不敵泰國潔西卡

由福斯國際電視網首度自製的實境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十七日晚間進行總決賽,代表台灣參賽的台灣、巴西混血女模馬瑙(Kate Ma)雖然勇闖前三名,但最後仍不幸敗給泰國女模潔西卡(Jessica Amornkuldilok),無緣奪下首季亞洲超級名模冠軍殊榮。

     馬瑙的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巴西人,芳齡廿二歲,以深邃五官和完美身材比例,十四歲就被星探相中前往日本發展,開始模特兒生涯。馬瑙曾為許多平面雜誌拍照,三年前轉往香港發展,曾與羅志祥、鄭伊健等男星合作,並曾參與香港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演出。

     第一季《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共有來自亞洲各國共十四位參賽者角逐,從去年底開始,經歷十二集節目、遭逢各種不同考驗及主題拍攝後,最後由台灣的馬瑙、泰國的潔西卡、菲律賓的史蒂芬妮(Stephanie Retuya)三位女模擠進總決賽。

     十七日晚間總決賽,三位選手先後接受拍攝相機電視廣告、伸展台走秀和時尚雜誌封面等挑戰,過程高潮迭起。

     廿七歲的泰國女模潔西卡贏得評審一致好評,榮膺首季亞洲超級名模冠軍。可獲得約台幣二四○萬元獎金、汽車,並成為相機代言人、時尚雜誌封面人物,及知名經紀公司的模特兒經紀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