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外媒揭秘:八大家族壟斷中國:中共搞精神洗腦,經濟分贓,共產百姓的財產

12月26、27号两天,美国彭博社、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美国之音、BBC、德国­之声等众多海外媒体,纷纷探究邓小平、王震、陈云、李先念、彭真、宋任穷、杨尚昆、薄­一波等八名中共元老的103名后代的经济状况。

彭博社关注王震的曾外孙女。21岁的Clare在瑞士读寄宿学校,她出行乘坐飞机商务­舱,随身的手袋、项炼等饰物,价值5000美元,比北京一名普通工人的半年工资还多。

在被关注的103名元老后代中,26人负责或参与主导中国经济的大型国企,其中仅王震­的儿子王军、邓小平的女婿贺平和陈云的儿子陈元,掌管的企业,2011年的市值达1.­6万亿美元,超过当年中国经济产出的五分之一。

通过控制国企,103名太子党中有43人拥有了自己的企业或担任私企高管,有至少18­人拥有离岸的实体公司,几乎半数在国外学习、工作、居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