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黃聖依首唱越劇 臨時相公蕭敬騰護花

春晚,為契合“蛇”之主題,江蘇衛視[微博]力邀《白蛇傳》主演趙雅芝[微博]、葉童、陳美琪[微博]同台,東方衛視則不惜請來鳥叔大跳騎馬舞,湖南衛視[微博]更是不僅票選最美白娘子,更將黃聖依[微博]請到現場,與蕭敬騰[微博]大玩兒跨界。值得一提的是,黃聖依也首次獻唱了越劇,與蕭敬騰的音樂完美融合在一起。

在《白蛇傳》正式開始前,何炅[微博]還調侃蕭敬騰可謂是黃聖依今晚的“臨時相公”,不過看來蕭敬騰也似乎很享受這種感覺,護花使者當得更是有模有樣,尤其在最後王祖藍[微博]試圖“搶親”之時,大方牽起黃聖依的手。

據悉,在接到湖南衛視邀請之時,黃聖依一直在香港拍攝電影《冰封俠》。起初湖南衛視衹是希望黃聖依可以作為“最美白蛇”亮相即可,但是黃聖依在看到整個節目構成之後,主動提出要挑戰越劇,希望可以把更好的一面表現給觀眾。據透露,為了唱好越劇,黃聖依還專錄音棚練習,不想卻遇到了自己在《白蛇傳說》中的正牌“相公”林峰來此為演唱會彩排。(TG/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