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蒼井空吐舌笑臉 深夜賣萌網友心癢難耐

日本女星蒼井空喜歡在微博上與粉絲互動,作風更是時而清純、時而大膽,昨(5)晚蒼井空更是賣萌招人氣,不僅裝可愛吐舌頭,還笑得一臉燦爛,跟粉絲們道晚安,連眼睛都瞇成迷人的新月形狀,再度迷倒一票粉絲!

蒼井空昨晚先說自己好像發燒了,不過馬上改口說其實沒有,要粉絲別擔心,照片更是可愛的吐舌照,約半小時後,她笑得超開心,向粉絲道晚安,還笑虧自己在賣萌!蒼井空逗趣的發言,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卡哇伊,更誇蒼井空變正!還有人露骨說:「看的我想吃了你!」

蒼井空在日本由AV女優的身分廣為人知,常在微博與粉絲親切互動,還會晒出自己的生活照,展現小女人的一面。不過雖然近年已經逐漸收性感扮純情,但網友的留言還是不改調戲風格,三不五時還是會在微博開黃腔。

蒼井空的笑臉好迷人,網友爭相報名當男友。(圖/蒼井空微博)<br />
▲蒼井空的笑臉好迷人,網友爭相報名當男友。(圖/蒼井空微博)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