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徐立德第二春 未婚妻小35歲

四年前遭逢喪妻之痛的前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今年2月和小他35歲的陳姓音樂家訂婚,兩人還在三重合買了一間4千多萬的豪宅,出雙入對,十分恩愛。而徐立德再尋得第二春的消息,讓不少政治人物很驚訝,但大家都對他表示祝福。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出訪北京,戴著紳士帽的核心幕僚徐立德也跟在身旁,而且臉色看起來神采奕奕,還有幾分藏不住的幸福笑容,原來他最近找到了人生的第二春。

4年前才遭逢喪妻之痛的徐立德,在和連戰出訪的前兩天,被媒體直擊,他在三重重劃區的一間豪宅前和一位中年女子親密貼臉和擁抱,甚至勾著手走在一起,大曬恩愛,而這名女子,其實就是徐立德的陳姓未婚妻,今年47歲,是位留美的音樂家,兩人在今年2月訂婚,是一段相差35歲的黃昏之戀。

徐立德和未婚妻合買的房子,位在12樓,面淡水河河景,價值4千多萬,是三重重陽重劃區裡高檔次的豪宅,今年高齡82歲的徐立德,曾官拜行政院府院長和財政部長,退休後擔任多家金融和基金會董事長,財力十分雄厚。

據了解,家人並不贊成兩人結婚,但徐立德對這段感情相當呵護,不想虧待女方,而政壇得知徐立德覓得第二春的消息,多半表示驚訝。政壇紛紛獻上祝福,這段黃昏戀意外讓徐立德成為外界焦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