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紀佳松證實 張榕容懷孕了!

新聞圖片

33歲的創作才子紀佳松去年向25歲的藝人張榕容求婚成功後,今日在臉書上表示,已和張榕容前往區公所正式登記結婚,更驚爆張榕容目前已有身孕,讓許多粉絲湧入留言:「郎才女貌的一對,小孩一定很漂亮!」

紀佳松今晚間約7時在臉書上留言:「今天我們登記結婚了,謝謝媒體與朋友們的關心,順便跟大家分享我們有了小嬰兒的消息,第三張專輯定在8月,榕容也會繼續工作,未來計劃不變,婚宴還是未定, 2013/02/22謝謝愛我和我愛的朋友們〜」

有趣的是,張榕容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有人問我,這麼年輕幹嘛結婚?怎麼不多玩幾年呢?我說阿,這種自己會設計結婚書約的男人......幹嘛不嫁?」

據媒體報導指出,張榕容與紀松佳發聲明表示,去年11月在峇里島訂婚後,雖然不斷有懷孕的傳聞,但礙於某些習俗,三個月內不能公布,所以才選擇在今日向大家宣布這項喜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