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2PM澤演鬼鬼丟紅炸彈 跨國結婚了

南韓綜藝實境秀「我們結婚了」即將推出「世界版」,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將由南韓野獸派團體「2PM」成員澤演與台灣藝人「鬼鬼」吳映潔配對,上演夫妻生活,鬼鬼1日也在臉書表示將前往南韓。

報導一出,澤演所屬的JYP娛樂公司原本還表示「一切尚未定案」,但MBC電視台昨下午終於鬆口證實,「我們結婚了」的「世界版」將由澤演和鬼鬼扮跨國夫妻,預計在全球41個國家播出。許多南韓網友上網留言表示:「好期待兩人的演出!」、「他們將用什麼語言溝通呢?」

「我們結婚了」透過男女明星扮假想夫妻,在韓擁有極高收視率,觀眾遍及世界各地,首次有台灣女星演出,讓「吳映潔」速登南韓各大網站的關鍵字搜尋榜。

據悉,鬼鬼昨已前往韓國,她會唱一首英文歌,澤演幫她唱rap。經紀公司表示,韓方電視台因認為鬼鬼可愛又自然,因此主動聯繫,鬼鬼因為也有看過該節目,也很期待能參與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