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張榕容與紀佳松2/22登記結婚 正式公開兩人「孕」事!

2月22日上午10時,26歲的亞太影后張榕容和音樂人紀佳松,在家人陪同下區公所正式登記註冊結婚,張榕容除了升格為“紀太太”之外,也證實已懷有滿三個月身孕。

張榕容經紀人Ivy表示,現階段仍會選擇適合工作繼續進行,目前尚未知寶寶性別,不過兩人都相當開心準備迎接新生命。

張榕容與紀佳松去年11月於峇里島訂婚後,雖期間屢有懷孕傳聞,不過礙於“三個月內不公布”習俗,兩人與經紀公司及身邊親友,皆避而不答保密到家,兩人共同發表以下聯合聲明全文:

紀佳松&張榕容聯合聲明稿:

藝人紀佳松與張榕容,于今天(2013 年2月22日)完成結婚登記,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特此與所有關愛他們的好友分享這喜悅!

以下轉述他們的話:
在家人好友溫馨的祝福下,我們今天完成了人生的終身大事,非常感謝愛護我倆的朋友所有關心與祝福!

此外,同時也借此告訴大家另一個喜訊,很開心,我們將迎接我們共同的新生命到來!他/她的出現將為我們未來的人生路程中更完美,今後我們會努力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人生,亦會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奮鬥。很抱歉我們沒辦法第一時間對外公布,希望大家見諒!

特此敬告

所有眾媒體親朋好友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